浮光掠影

爱屋及乌唯血亲

【MV】【真三国无双】【刘禅中心】离人心上秋


阿斗中心,姜禅、禅星、昭禅、云禅备禅亮禅亲情向


B站地址

av81553321


技术不好,解释一下,除了夜宴部分,还有最后一句外,其他都是阿斗的回忆,不知道剪出这种效果没。


《离人心上秋》

若是曾历经  世事无道天地不仁

谁还须奉信  举头三尺自有神明

登楼见月明  袖中权变步步为营

谁道我负心  迟迟相忘竟到如今


问亡人  念念算不算痴情

问离人  独活算不算有幸

便吹彻  曾经玉箫多少断肠处

今要这天下倾耳听


我也曾  春花夏月秋蝉冬雪煨酒饮

我也曾  朱衣纵马笑歌长行

雪满襟  忽然烽烟一夜吹白少年鬓

风满襟  从此眉端不能平


若是曾历经  世事无道天地不仁

谁还须奉信  举头三尺自有神明

我既只身来  他日自当只身而去

谁教我挂心  痴痴不忘竟到如今


梦里人  美梦将信也须醒

梦外人  愁梦难醒终会信

莫回首  最怕望见谁月朗风清

只此一眼目不转睛


恩也罢  生偿生债佐君饱赢天下名

怨也罢  死抵死债亦算两清

成也看  痴人愚人一世各自领报应

败也担  谁怕黄泉也伶仃


说天心  语淡言轻区区两字重千钧

捧与谁  无知无畏我我卿卿

各有命  平生夜宴一场聚散早注定

又何必  执意留谁到天明

痴儿啊  还不回头为谁痴痴掷千金

回头是  万里海晏与河清



这首本来是某部电视剧的某位角色同人歌

不过我觉得很适合就拿来剪了

侵删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