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

爱屋及乌唯血亲

【真三国无双】一个无聊的生肖配对

突发奇想查了下我吃的几对的生肖配对,发现大部分还是很和谐,有几对感觉说得还蛮有意思的

PS:由于网站都是男X女X的格式,就默认攻前受后了,不是我在泥











查了两个不同的网站

契合度最低的是曹郭,狗跟羊简直就是个悲剧 o(╯□╰)o不过我觉得性格对不太上

反差最大的是策瑜,一个说还不错,一个说不行

玄亮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连性格都基本对得上

姜禅的‘很容易相互忍受却不太可能彼此接受’我竟然觉得很准……

最让我意外的是昭禅,其他契合的几对都是5星的4.5星,只有他两居然两个5星,难怪是知己组


其实我还吃姜霸,可是查不到仲权的生卒年Orz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 | Powered by LOFTER